笑应归

不要关注我。

一个梦

这是真的是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了。
在梦里我一会是一对双胞胎中的姐姐,一会是一个旁观者在冷眼观看两姐妹的故事。
姐姐从小学习好,听话乖巧,长的漂亮,妹妹顽劣,性格乖戾,胖嘟嘟的。但其实姐姐本身也是一个不好的人,她从来都瞧不起妹妹,非常自恋。

我的梦从姐姐上大学开始,第一天报道姐姐去了之后还没什么人来,就在大学里面逛了起来,在一条很深很长的走廊尽头发现了一扇锁着的门,但是锁已经坏了,轻轻一推就推开了,原来是几间实验室,物理化学都有,姐姐逛了一会儿,觉得没什么意思准备走了,刚刚踏出门时突然从最里面的一间实验室里冲出了几个人,说他们是来报道的新生,来的太早了没人才来了这里,姐姐没多想就走了。
后来,中间大学过程是省略的。
直接从大学毕业开始,姐姐应该是早了一个挺帅但是很穷的人准备结婚了,妹妹中途辍学出走谁都不知道她在哪儿,有一天姐姐在电视上一个颁奖盛典上看到了妹妹,她已经改头换面了,看起来非常阳光漂亮,一身火红的旗袍,她找了一个不是特别好看的相声演员,但他对她很好。姐姐内心很嫉妒,觉得妹妹本来就比不过她,凭什么现在过的比她好,越想越难受越生气,心里也越来越没自信越来越自卑。
这时候她是医院里的一名心血管瘤的专家,其实她的社会地位挺高的,但和妹妹巨大的反差让她心火难平。
她抱着资料准备回家,路上发现前面怎么人山人海,她走过去的时候人自动让出一条小路,她在路的尽头看到了妹妹穿着艳丽在等她,姐姐不想见她准备继续走,妹妹却一把拉住姐姐说你不认识我了吗?姐姐只好听她说话。
原来妹妹这几年过的也不容易,但现在总算是出头了,姐姐听着表示她知道了。妹妹说我知道你从小就瞧不起我,怎么样,我现在可是比你风光多了,我这次回来是要投资办一座医院,一座专门的心血管医院,我聘你来当专家,怎么样?
姐姐听之后很生气,觉得是妹妹故意羞辱她,但想到妹妹现在的势力还是答应了。
这时妹妹很奇怪,她要求姐姐和她一起回大学看看,她们一起到那锁着的几间实验室去了。
在实验室里面妹妹说,你不觉得这里很恐怖吗,说完她在一堆材料里面找东西,姐姐很奇怪但她突然透过旁边的窗户看到了有个人向这边看过来!她一把把妹妹拉过来一起藏到了材料保管箱的后面,那个人看了看觉得没人,就走过来开始找材料,姐妹开始和他躲迷藏一样周旋。

这里有个非常奇怪的地方,这里的一切,从姐姐第二次踏入这几件实验室开始,循环了三遍,每一遍都是承接上一遍的结尾发展的。

最后一次循环是姐姐发现了她男朋友有问题,她下意识的躲着他,妹妹说,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来这里了吧?这里不正常!
他俩结伴往外走,妹妹显得乖巧起来,她好像变得十分爱她的姐姐。这时我出现了,我是第三个人和她俩走在一起,我们一起准备回家。
这里离我家比较近,他俩说要先把我送回家。在路上我说你们知道这是梦吗?姐妹表示不相信,这不可能是梦!我说这真是梦,不信你们看。
我用指甲在天边划了两下,她们看到天上竟然留下了我的指甲印,终于相信了我的话。妹妹淡然的说,好吧,既然是梦就快点想想怎么醒过来吧。我说我爸应该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可以去问问他。
梦里的天一直是紫红色的,中间有一个特别大的漩涡,妹妹看了看天说好像要下大雨了,姐姐说我带了伞,她撑开伞我们三个打着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伞基本都在我头上,可大雨还是只淋我一个人,妹妹那边完全没有伞却没有被淋湿。终于我看到了我家门口,我说爸我回来了,这是个梦你知道吗?他说虽然看到你很高兴,但这里不是你能来的地方,快点回去吧!

然后我就醒了!

啊这个梦对于我来说,真的,很玄幻了。

评论